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4 21:37:24

羅拔唐尼試鏡「稻草人」敗給《奧本》基利安墨菲

分享:
羅拔唐尼日前在活動中提到試鏡失敗。

羅拔唐尼日前在活動中提到試鏡失敗。

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與基利安墨菲(Cillian Murphy)主演名導基斯杜化路蘭作品《奧本海默》(Oppenheimer)獲大成功,除了全球票房大收逾10億美元,羅拔更獲多個男配角獎項。羅拔日前在American Cinematheque活動中分享生活點滴,提及路蘭開拍2005年《蝙蝠俠:俠影之謎》(Batman Begins)前,曾為片中反派「稻草人」角色進行試鏡,結果敗給基利安,後者順利獲得「稻草人」角色。

基利安在《蝙蝠俠》飾演的稻草人造型。

基利安在《蝙蝠俠》飾演的稻草人造型。

羅拔與基利安在《奧本海默》終於合作。

羅拔與基利安在《奧本海默》終於合作。

直覺被路蘭拒絕

羅拔透露,試鏡前自己滿有信心取得角色。「試鏡後,我與路蘭會面,他好有禮貌與我傾談。但我當時感覺到自己不會獲得角色。」羅拔直覺準確,真的未選中演繹稻草人。《蝙蝠俠》之後,基利安就成為路蘭御用演員,兩人合作2010年《潛行凶間》(Inception)2017年《鄧寇克大行動》(Dunkirk)等大作。直至《奧本海默》,羅拔與路蘭才首次合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