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1 21:31:23

羅霖與富商前夫離婚獨力養大三子 拍片剖白:我沒有當闊太的命

分享:
羅霖於2013年與富商劉坤銘離婚,坦言沒有當闊太的命。

羅霖於2013年與富商劉坤銘離婚,坦言沒有當闊太的命。

現年57歲的羅霖自2013年與富商劉坤銘離婚後,一直母兼父職獨力照顧三名兒子,近年更積極復出幕前,除了出寫真、拍電影、做生意之外,更活躍於內地市場。日前羅霖上載了一段短片,並提及「我沒當闊太的命」。

 

Ad Block
羅霖在離婚後積極面對,努力工作。

羅霖在離婚後積極面對,努力工作。

羅霖拍片剖白

片中見羅霖正上了一架的士,不過卻被司機反問:「闊太都要搭的士?」羅霖其後以訪談形式剖白:「我信命真的,我就是沒有當闊太太的命,我信命但是我不認命,我沒有一個當闊太太的命,但是我現在挺好的,我有自己的事業,我有自己的生活,我感覺挺實在的,比起掛起那個某太太的虛名來得更強。」

羅霖在1991年以亞洲小姐冠軍入行,其後轉投無線,直至1996年羅霖嫁給富商劉坤銘後淡出娛樂圈,兩人育有三子,外界都認為羅霖是嫁入豪門,可惜二人於2013年離婚收場,雙方更為贍養費對簿公堂,羅霖在離婚後積極面對,努力工作,咬緊牙關大養三個兒子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