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9 16:28:57

羅霖訂單程機票飛上海 驚見要逾萬元感慨生活困難

分享:

羅霖於4月21日從上海飛回香港。

羅霖於4月到上海工作,撞正住中封控地區,試過連續2星期吃番茄炒蛋,又因為要撲物資,被迫以天價購入紙巾、洗衣液等日用品。20多日不出門之後,羅霖訂機票回港,但又因為上海仍有不少工作,所以近日又要準備起程飛回當地。

羅霖分享的對話截圖,驚見單程往上海的機票要一萬多元。

現時因疫情關係,令不少航班大減,就算有機位也要捱貴飛。羅霖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助手的對話截圖,對方表示本月18日由香港前往上海的機票,連稅需要萬多元,但對方未有表示是以人民幣還是港元價格,但原來這萬多元的機票只是經濟艙價錢。羅霖收到消息之後,被價票嚇親︰「現在飛上海太難了,單程的經濟艙機票要一萬多,疫情顛覆了我們的生活

翻查航空公司網頁,前往上海的航班不多,無論國泰還是中國東方航空的網站,均顯示未來一個月的上海機票已售馨,絕對是一票難求。

網站顯示6月18日往上海的機票已售罄。

國泰往上海的機票,去到下月都是售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