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1 17:45:18

美劇《The Idol》康城影展首播 Jennie@BLACKPINK鐵定出席開幕禮

分享:
K-Pop

Jennie昨日出席與Calvin Klein合作的新系列發布會。

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昨日出席完Jennie for Calvin Klein系列於首爾的發布會後,今日(11日)其所屬公司YG娛樂宣布,她將於本月16日出席法國舉行的「第76屆康城影展」。

早在上月初,Jennie有份主演的美國HBO原創劇《The Idol》,宣布會在康城影展舉行全球首播時,Jennie已經透露很想踏上康城影展的紅地氈,但當時BLACKPINK要應付全球巡演之餘,還要應付兩場Coachella音樂節的演出,未知體力能否勝任這麼多活動,當時YG娛樂對外稱:「Jennie曾獲邀參加康城電影節,但是否出席尚未確定。」

由格林美歌手The Weeknd監製的《The Idol》,講述邪教入侵娛樂圈,Jennie在劇中飾演雙性戀K-Pop偶像,與Lily-Rose Depp、The Weeknd等均有對手戲,這齣6集懸疑劇,將於本月22日晚上在康城影展播出,6月4日全球上架。

K-Pop

劇中Lily-Rose Dep與Jennie是一對同性戀人。

K-Pop

Jennie與孖妹Simi與Haze私交甚篤,個人時裝系列發布會,找來孖妹過來打碟。

HK ENT

身為監製的THE WEEKEND,將率領兩位女主角行紅地氈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