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4 18:06:54

美斯訪香港|游學修IG拍到兩觀眾在山腰睇波 網民︰隨時仲清楚過坐觀眾席

分享:

游學修在IG拍到有兩名人士在山腰,原來至少有6名外籍人士在該處看波」。

阿根廷球王美斯所屬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一連4日旋風式訪港,今日(4)下午在大球場與香港聯賽選手隊踢表演賽,最後由國際邁阿密以41大勝香港隊。

今次球賽門票銷情有指一般,在開賽前數天仍有不少門票可供購買,當中包括最貴及最平的門票仍可以4張連位購入。不過現場所見全個大球場入座率高達9成。

游學修在IG拍到有兩名人士在山腰。

游學修︰兩個仲喺後備

不過,亦有人以另類方法看波。從游學修的IG見到,他拍到在大球場旁邊的山腰位置有兩名人士看波,非常危險。游學修在IG留言說︰「佢兩個仲喺後備!」大會直播在中段也有拍下山腰的情況,見到兩名人士身後再多了幾位人士一齊看球賽。

有網民留言說︰「呢個位置睇隨時仲清楚過坐觀眾」、「呢兩個好」、「一陣佢就跳落去追美」。根據本報攝影師拍到的照片所見,有5位外籍年青人士在山腰位置觀看,而且看到非常開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