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3-07-27 21:47:02

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

分享:
美瑾在IG發放相片,激嬲粉絲。她強調胸前是乳貼,並非露點。

美瑾在IG發放相片,激嬲粉絲。她強調胸前是乳貼,並非露點。

荷李活性感女神、現年37歲的美瑾霍絲(Megan Fox)昨日在IG發布一張透視裙相,隨即惹來熱話,留言有讚有彈,激進粉絲勁鬧她的服飾過份,上身兩點盡露。美瑾周二與歌手未婚夫Machine Gun Kelly(MGK)到餐廳用膳,穿上品牌Jean Paul Gaultier的橙色前衛連身裙,非常貼身的裙形重點是全身透視,美瑾的豐滿上圍即時呈現,更疑似露點。粉絲見相非常激動。美瑾見勢色不對,即在IG留言:「在你開始憤怒地打字前,請冷靜點。我穿得好安全,沒有露點,是乳貼來的,不用擔心。」

Ad Block
傳媒拍下美瑾與未婚夫現身餐廳。

傳媒拍下美瑾與未婚夫現身餐廳。

美瑾刻意用手遮胸,更惹人懷疑。

美瑾刻意用手遮胸,更惹人懷疑。

愛上透視裝

美瑾已不止一次穿透視裝,2021年的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上,美瑾也穿上Mugler透視裙。她受訪時表示:「我通常會穿大膽衣服,因為我個子較小(54),要穿非常合身的服裝,不可讓布料遮蓋身體。」美瑾表示想穿一條降傘褲,可惜穿起來矮了很多。「其實我穿甚麼也是話題?荷李活女演員穿透視裝大有人在,怎會只得我被說?」美瑾強調,愛穿透視裝只為自己更好看。

透視性感美瑾

美瑾曾是全球最性感女星,一套《變形金剛》令全世界男性驚為天人。雖然年屆37,火辣程度無人能及。

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 美瑾霍絲透視裙疑露點激嬲粉絲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