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4 22:05:32

美麗戰場|陳瀅演技被狠批 獲蔣家旻力撐即眼濕濕

分享:
美麗戰場|陳瀅演技被狠批 獲蔣家旻力撐即眼濕濕

陳瀅聽到蔣家旻幫口力撐後,不禁眼紅紅。

TVB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自開播以來,引起不少熱話,而陳瀅的演技更飽受網民批評,指她表情太單一,沒甚變化,只會瞪大眼做戲。陳瀅日前出席活動時大方回應,表示不會反擊,評語有好有壞,會接受所有評論。

而昨日她與劇中被封「反骨琪」的蔣家旻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時,更獲對方力撐:「我要幫阿瀅平反嘅,因為佢嘅角色其實好難演!她要由16歲演到40歲,之後會『黑化』,就可以看到她的轉變。開始時我哋個角色太極端,她是一個好乖好純又不敢去反撃,我就真是好極端咁去衰。大家就會覺得我角色好似好出,我覺得這種對比是導演特登咁去寫。」蔣家旻更表示之後黑化的陳瀅會更好看,要大家繼續留意劇情的發展,並再為姊妹平反表示:「睇到啲新聞……點解會咁!好唔公平……我覺得(批評)有啲太誇張。」在旁的陳瀅聽到這番說話後,都不禁眼紅紅表示感動。

Ad Block
陳瀅演技被狠批表情單一。

陳瀅演技被狠批表情單一。

蔣家旻為好姊妹平反。

蔣家旻為好姊妹平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