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3 20:24:33

翻唱陳奕迅《沙龍》 林明禎以Xiaomi 13 Series拍MV照

分享:

▲明禎的《沙龍》MV。▲

林明禎近日為小米 x Leica的手機 Xiaomi 13 Series代言,更挑戰演繹陳奕迅金曲《沙龍》,主演的MV故事以明禎親身經歷作藍本,並以Xiaomi 13 Series拍攝的沙龍照片在MV當中展示。

ENT

Xiaomi 13 Series的柔鏡效果非常出色。

離鄉別井 最掛念媽媽

《沙龍》是一首少有以拍攝為主題的流行曲,林明禎的新版《沙龍》MV,繼續從攝影出發,故事講由明禎與媽媽的二人真實經歷改編,講述她和家人聚少離多,因此對感情深厚的媽媽尤其掛念。明禎為了讓媽媽重拾笑容,決定重現多年前二人的合照:「當時身為駐唱歌手的明禎媽媽,抱著童年明禎彈奏音樂。」

HK ENT

《沙龍》的MV故事,以明禎與媽媽的真實經歷為藍本。

拉著攝影師尋找媽媽走過的路

MV 中,明禎拉著攝影師遊走大街小店,搜羅近似媽媽當年表演的服飾、手風琴以及眾多小道具,細緻重現了回憶的經典時刻,並拍成照片傳給母親。記憶綿綿,一攝相連,兩人隔閡由思念打破,如同歌詞所言,距離再遠都能「留住生命千樣好。」

HK ENT

明禎在MV內,扮演媽媽做駐唱歌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