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2 18:01:52

聲夢演唱會|炎明熹姚焯菲收花收到手軟 鍾柔美生日開騷詹天文爆哭

分享:

《聲夢飛行 What We Become Live 2023》由15位學員負責表演。

學員炎明熹(Gigi)、鍾柔美(Yum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詹天文(Windy)、冼靖峰(Archie張馳豪、黃奕斌等昨日(21日)在九展舉行《聲夢飛行 What We Become Live 2023。這亦是他們相識1000日兼是鍾柔美的生日。

是次演唱會共有15位學員參加,開場時由14位《聲夢》學員輪流出場,但未見炎明熹現身。接住就由早前與老竇林迪安在《歡樂滿東華》挑選爆破場口的林沚羿打頭陣,才再讓鍾柔美出場。

點擊看《聲夢》花絮︰

After Class無合體演出

雖然演唱會有炎明熹參與,After Class可說是齊人演出,但大會卻安排Chantel、Yumi、Wendy跟文凱婷合體,並與參加《亞洲超星團》的黃奕斌及冼靖峰一齊勁歌熱舞。

炎明熹則壓軸出場,並唱出《新聞女王》英文片尾曲《Crystal Clear及《Little Magic》,她更公開為歌曲《Little Magic》拉票,「今日緊張又有啲怕醜,就係拉票!因為一年一度音樂頒獎禮又開始啦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《Little Magic》,投下神聖嘅一票,多謝!」
 

點擊看《聲夢》花絮︰

 

炎明熹狂收花

臨近演唱會尾聲,有粉絲湧至台前送花及禮物給炎明熹,未幾其他學員的粉絲亦走到台下送花送禮,舞台邊頓成一片花海,收得最多花的是炎明熹,其他學員更需要上前協助幫她收集禮物及花束,而姚焯菲及鍾柔美亦都不相伯仲,場面一度有點混亂。期間傳來一把男聲說︰「分唔到邊啲我嘅!」亦有女聲說︰「俾Yumi呀!」、「呢個幫我俾Chantel!」估計女聲是來自台下的粉絲。

鍾柔美17歲生日

眾人大合唱時,Chantel及詹天文一度感觸落淚。由於適逢是Yumi的生日,眾人為她準備蛋糕兼唱生日歌,Yumi聽到生日歌音樂播出時,一時反應不來,非常搞笑。由於蛋糕上未有插上蠟燭,Chantel及詹天文就舉起食指放在蛋糕上,讓Yumi許願,非常有愛,最後眾人大合唱《做夢時學會飛行》為演唱會畫上句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