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0 16:43:31

聲生不息|周柏豪 楊丞琳加入戰團 楊千嬅唱甄妮名曲為自己平反

分享:
楊千嬅拍攝《聲生不息》,與拍檔林子祥及葉蒨文變得熟落。

楊千嬅拍攝《聲生不息》,與拍檔林子祥及葉蒨文變得熟落。

無線與大陸合力製作的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第八集的主題是「葡萄成熟時」,是對人生成長過程的一種態度,是次還加入了兩位嘉賓作賽,分別是周柏豪、楊丞琳。

楊千嬅在今次主題中,共分兩個部份演出,在solo時演繹一曲由甄妮名曲《最後的玫瑰》,千嬅表示,這首歌她在2011年的「Minor Classics Live音樂會」上曾經演唱過,她當時更一度感觸唱到喊,因為她的心情十分複雜,這個時刻是她最成熟的階段,快為人母使心情很激動,她更揚言:「上次喊住唱得不好,今次唱要平反吓!」另外,千嬅率領的女子隊新加入了楊丞琳,在歌曲爭奪戰中,㨂選了四首網上票數最高的歌曲作賽,分別有《彌敦道》、《葡萄成熟時》、《甘心替代你》及《談情說愛》,女子隊共分了四組進行混戰賽。第八集打頭陣演出是葉蒨文、炎明熹及周筆暢合唱《談情說愛》。

楊丞琳在節目中唱《越難越愛》。 楊千嬅演繹甄妮名曲《最後的玫瑰》。 幾代歌手在《聲生不息》中打成一片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