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3 19:26:33

聲生不息|曾比特人氣急升 大陸網民重溫Eric Kwok創作《我不如》過程

分享:
《聲生不息》捧紅了曾比特。

《聲生不息》捧紅了曾比特。

曾比特憑住《聲生不息》在大陸人氣急升,連帶他參加《全民造星II》及昔日作品亦被大陸網民翻出,並分享至他們的社交平台上。

Eric Kwok 分享曾比特與林子祥演出片段,並大讚對方。

Eric Kwok 分享曾比特與林子祥演出片段,並大讚對方。

網民對Eric Kwok好感大增

Eric Kwok作為曾比特的伯樂,見到對方成名大感高興,並在微博留言說︰「Mike,你出頭了!勁!」曾比特回覆說︰「多謝Eric Sir!!我會繼續努力!」其後Eric Kwok分享當時創作給曾比特的《我不如》過程,引來不少大陸網民留言讚好。

由於今次《聲生不息》除了播出Eric Kwok的受訪片段外,也有歌手選了他的作品演唱,加上曾比特的關係,令大陸網民對Eric Kwok的好感大增。

Eric Kwok分享為曾比特作曲的片段,引來大陸熱烈討論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