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5 16:48:10

聲生不息|楊千嬅唱《如何掉眼淚》成功搶分 望與Sammi一起傳承廣東歌

分享:
舞台設計背景以千嬅的面部大特寫作背景,呈現讓眼淚轉化成能量的過程。 千嬅親自上陣拍攝舞台背景相。

無綫電視與芒果TV合作的音樂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已播出第7集,今集以「城市人生」為主題,每位歌手獨唱一首經典歌,是發揮個人表現的好機會,楊千嬅選唱鄭秀文(Sammi)的《如何掉眼淚》,因為千嬅覺得在港樂的舞台上,又怎能沒有Sammi的歌!

Sammi是楊千嬅參加新秀的師姐,千嬅認為Sammi在香港樂壇上佔重要地位,而且很有影響力,一直很欣賞對方在音樂上的努力追求,故選唱了她的《如何掉眼淚》,望一起傳承廣東歌,並透過經典金曲發揮正能量。千嬅認為每個人的成長必然有笑有淚,她笑言,自己除了笑就是喊!早前網友投票誰會是《聲生不息》第一位哭的歌手,千嬅拿到了70%的投票率。她表示不意外,原來她錄製4次,至少已經哭了8次。今次的舞台設計背景是千嬅的面部大特寫,呈現讓眼淚轉化成能量的過程。

今集比賽女子隊的分數較男子隊遜色,幸而最後一關她對李克勤時,憑《如何掉眼淚》成功搶分,更奪得千嬅隊排名第一的獨唱作品,令男女子隊打成平手。

千嬅憑唱Sammi的《如何掉眼淚》成功搶分。 千嬅演唱的《如何掉眼淚》是隊中排名第一的獨唱作品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