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4 18:31:31

聲生不息|炎明熹獲學友譚校長一致看好 表演高分過楊千嬅

分享:
炎明熹的演出大獲好評。

炎明熹的演出大獲好評。

由無綫、芒果TV合辦《聲生不息》將於今晚播出。根據官方介紹,兩隊歌手每輪將進行一對一PK 賽,「金曲出品團」(即現場觀眾)將在每位歌手出場前,根據各人獻唱歌曲賦予期待值,每輪勝出歌手將獲得該輪所有觀眾給出的期待值,經過八輪PK 賽,全場累積期待值更高隊伍,將成為本集獲勝隊伍。

Ad Block

網上流出觀眾期待指數,炎明熹的分數並不高。

無綫搵巨星幫炎明熹造勢

從網上流出的片段所見,曾比特(Mike)及炎明熹(Gigi)憑藉出色表現成功突圍,Mike 更憑《初戀》勇奪「最受歡迎金曲之全場排名第一」金曲,並成為首集首位入圍港樂時代唱片的歌手。Gigi獻唱《蜚蜚》獲製作組讚為「TVB 的驕傲」,坐在後台的李克勤亦忍不住開口讚嘆謂:「真假音用得蠻好」,而且她的分數更高過楊千嬅及周筆暢,名列第三。無綫為了幫Gigi造勢,更特意安排張學友、譚詠麟、莫文拍片給她高度評價,力證Gigi的實力備受認可。

炎明熹學千嬅心口有個勇字

由於節目是合辦形式,當然為了迎合大陸觀眾口味,節目大部份時間都是以普通話為主,但仍有不少見到炎明熹等在節目中以廣東話上陣。Gigi用普通話表示自己是其中一位代表香港新生代的歌手,她希望讓大家聽到一些新的港樂作品,令大家可以了解到屬於她年代的音樂,而她出場時則用廣東話自我介紹︰「大家好!我係炎明熹,係香港回歸祖國後,長大嘅年輕人。今次係我第一次企喺咁大嘅舞台上唱歌。」

另外,她又以廣東話拍片表示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氣,「雖然我上台唔係上咗好多次,多多少少面對一啲人同事,都需要將個勇字擺喺心到,好似千嬅老師成日講嘅『我心口得個勇字』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