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9:30:00

聲生不息| 炎明熹與抗疫護士母親「合唱」《念親恩》

分享:
提起家人,Gigi 忍著滿眶淚水把頭向後仰。 炎媽媽為抗疫護士,為謹守崗位與Gigi 一直分隔兩地。

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於今日(15/5)播出第四集。男、女子兩隊按製作組安排交換一名組員,最終近日人氣急升的曾比特成「搶手貨」,以極高票數過檔女子隊,過檔男子隊的則為李玟。兩隊並改名為克勤隊及千嬅隊,各自派出三組歌手,獻唱圍繞愛情、親情、友情等不同愛的故事。

全晚最精彩對決,絕對是李克勤與炎明熹(Gigi)的師徒對決。自參與節目後在內地人氣急升的 Gigi,短短三個星期微博粉絲人數已由原本的 6 萬遞增至逾 33.4 萬。與家人分隔兩地的 Gigi,坦言選唱《念親恩》是有覺親情也是「愛的一種」,第三次站在《聲生》舞台上的 Gigi,與內地歌手劉惜君合唱《念親恩》時毫不怯場,表現相當穩定。

歌曲開場的《月光光》童謠部分,是由 Gigi 母親獻唱。 全晚最精彩對決,絕對是李克勤與Gigi的師徒對決。

Gigi 媽獻唱《月光光》童謠

劉惜君透露歌曲開場的《月光光》童謠部分,是由 Gigi 母親獻唱,為現場投下震撼彈 ,更提及《念親恩》是 Gigi 想送給父母的禮物時,Gigi 即時眼睛一紅,為免哭於人前,Gigi 忍著滿眶淚水把頭向後仰,可愛、感性又堅強的舉頭令全場觀眾更是感動。及後 Gigi 努力擠出笑容,並解釋面上的圖案意味著家人陪伴她一起獻唱:「今天我的臉上帶著你們,這個是爸爸、媽媽、我、弟弟和妹妹。」大會主持祖藍接著補充指炎母亦是很有愛的人:Gigi 媽媽係抗疫護士,醫院有部機器由佢媽媽負責,如果佢媽媽 離開,機器就唔夠人操作,所以佢媽咪一直謹守崗位,亦因為咁佢哋一直分隔兩地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