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9 16:59:56

肥仔@ERROR餐廳開業 邀COLLAR歎美食 Candy、Day、Ivy So拎正牌食到飽

分享:
肥仔又再開餐廳!

肥仔又再開餐廳!

ERROR的肥仔在元朗開餐廳,主打日法Fusion割烹料理。餐廳昨日開幕,肥仔邀請多位好友到場試食,當中包括COLLAR。昨晚COLLAR的Day(許軼)、Ivy So(蘇雅琳)、Candy((王家晴)、李芯駖及陳泳珈(Winka)應肥仔之邀品嘗多款料理,向來COLLAR多位成員都有「吃貨」稱號,搞到她們的經理人阿Wing非常頭痛。今次有師兄肥仔照住,5位成員當然大飽口福。

肥仔餐廳只得12個座位。

肥仔餐廳只得12個座位。

Ad Block

Day把自己品嘗的食物統統拍下照片作紀錄,Candy在限時動態表示食到飽飽,而Winka也大讚好正,又指自己沒有飲水,很乖的喝果汁。從她們上載的限時動態,見到肥仔在她們附近跟其他人傾偈。Candy亦拍下自己用珠仔穿成的戒指送給Ivy So的片段,Ivy So收到戒指大感興奮即刻戴上。

與此同時,So Ching在IG上載了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,只得一個很細的「嗯」字,引來大家猜測這個「嗯」字是否跟男友阿Mo或公司安排有關。

Day分享在肥仔店舖內食到的美食。 Day分享在肥仔店舖內吃到的美食。 Day分享在肥仔店舖內吃到的美食。 Candy首次吃海膽。 Candy不滿芯駖與Day及Ivy So碰杯,於是與Winka碰杯。 芯駖與Day及Ivy So碰杯。 Candy一臉滿足。 Candy與Winka非常開心。 Candy與Winka非常開心。 肥仔在Candy身後與其他人傾偈。 Ivy So收到Candy送的戒指很開心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