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8 18:47:08

胡卓希中環開快閃店 孖黃俊豪做老闆親自落場

分享:
胡卓希與黃俊豪在中環開POP-UP STORE。

胡卓希與黃俊豪在中環開POP-UP STORE。

圈中型男胡卓希(Jason)除了為Dear Jane的「都市愛情三部曲」擔任MV男主角外,去年更憑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成功入屋令他獲得大批OL及媽媽級粉絲歡迎。

胡卓希除了演得睇得之外,亦出名有品味,最近他與男模黃俊豪(Jeremy)等好友,在中環歌賦街開設快閃店「Byebuy market」,由明天起營業至611日,老闆之一的Jason今日親自落舖打點一切,為明天正式開張作好準備。今次的POP-UP明星寄賣店,既與酒牌Monkey 47合作,還出售Jason及來自不同圈中好友的潮物,包括恤衫、外套、波鞋、手袋等,本着環保不浪費之目的,望每件貨品也能找到個好歸宿。

Ad Block
胡卓希出名有品味,他在中環歌賦街開設的快閃店「Byebuy market」明天開業。 胡卓希快閃店明天開業,還親自落場。 胡卓希與黃俊豪等好友,在中環開設快閃店「Byebuy market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