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23:10:47

胡定欣陳展鵬世紀破冰 相隔8年再合唱《從未知道你最好》

分享:

胡定欣與陳展鵬同台合唱,已經是8年前。

胡定欣與陳展鵬接因為拍《城寨英雄》而傳出緋聞,其後二人又在《同盟》中合作,令緋聞傳到熱哄哄,就連不少觀眾睇好這對情侶。沒想到其後爆出展鵬與單文柔拍拖,更跟定欣畫清界線。當時有報道稱定欣因為癡心錯付,愁爆開工,男方就被指借定欣搏宣傳,二人亦因此再未合作過。

不過,沒想到相隔8年,陳展鵬、胡定欣因為薛家燕的關係,世紀破冰,一齊同台合唱《從未知道你最好》。當時展鵬更笑住走向定欣身邊,扶她下台,手掂手長達12秒。不少網民見到這一幕都大感興奮,開心他們可以同台合唱此歌。

 

翻看二人昔日合唱的片段,在一次直播節目內陳展鵬邊唱邊插袋,唱到中段時,展鵬原本插褲袋的手有些少郁動,定欣一度以為拖手,於是伸向他的方向,沒想到鏡頭就見到展鵬很快又插回褲袋。

其後展鵬另一隻手有所動作,定欣再嘗試多一次,沒想到二人掂一掂,展鵬便很快縮手,但從現場畫面見到,可能展鵬見畫面突兀,很快又換了手跟定欣拖了幾秒便放心,唱至尾段則摸住對方的腰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