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3 15:00:12

胡杏兒收周星馳揮春 兩兒子鬼馬拍片答謝

分享:
胡杏兒收星爺揮春 ,兩兒子鬼馬拍片答謝。

胡杏兒收星爺揮春 ,兩兒子鬼馬拍片答謝。

周星馳(星爺)去年10月開設IG帳戶,一改低調作風頻頻與粉絲互動,日前大年初二,他亦親自揮筆寫下「心想事成」揮春,並表示會送贈給20位有緣人,吸引不少圈中藝人及網民留言,當中胡杏兒更成幸運兒之一。

胡杏兒收到揮春後在社交平台分享片段,片中見大仔李奕霆(Brendan)及二仔李奕霖(Ryan)興奮說道:「好意外呀,好開心呀」,而手持「心想事成」揮春的Brendan,更向星爺拜年說道:「祝星爺爺心想事成,新年快樂,大吉大利」,不過Brendan說畢卻不慎將揮春跌落地,並露出尷尬的笑容,立即執起揮春的他,怕怕醜醜遮住半邊臉,露出鬼馬又可愛的笑容,而星爺亦有在自己的限時動態轉貼片段,並打上笑到喊的表情符號。

Ad Block
兩子向星爺拜年。 Brendan不慎將揮春跌落地。 Brendan遮住半邊臉,露出鬼馬又可愛的笑容。 星爺轉貼片段,並打上笑到喊的表情符號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