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1 19:28:58

胡楓92歲生日曾孫夾錢開生日會 林明禎做修哥女友羅蘭無呷醋

分享:

胡楓獲4位曾孫夾錢搞生日會,其中一位曾孫以為太公是29歲生日。

胡楓(修哥)於上周四迎來92歲生日,一班圈中好友及家人為他今日舉行生日會,出席的有羅蘭、蝦頭楊詩敏、伍仲衡等,胡楓4位曾孫亦有到場,其中曾孫女更一度以為太公是29歲生日,非常好笑。伍仲衡就把《讓一切隨風》改歌詞並即場自彈自唱給修哥聽。

伍仲衡自彈自唱歌曲給胡楓作賀禮。

4位曾孫今次有份拎利是錢出來搞生會,修哥笑言要封回利是給他們。修哥表示不知道今日是出席生日會,家人只跟他表示預留時間,一度以為是出席曾孫們的畢業慶祝活動。他稱昨日跟羅蘭去看演唱會時,對方也沒有告訴他會出現,令他大感驚喜。問到生日願望,他希望自己及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及工作順利,亦因為生日緣故,近日不停出席生日聚會,非常忙碌。

胡楓非常疼錫曾孫。

羅蘭無呷醋

羅蘭在場亦有接受傳媒訪問,提到早前修哥跟林明禎一同現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,林明禎表示想演修哥女友,羅蘭表示沒有呷醋,因為跟修哥是老友記,自己也見證住對方的感情狀況,笑謂對方如果有個伴,都會替他開心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