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2 21:38:56

胡楓個唱延期繼續有學友坐陣 膺「傑出華人藝術家大獎」感慚愧

分享:

修哥中氣十足,精神不俗。

胡楓(修哥)早前因為確診宣布個唱延期。今日他透過視像形式跟傳媒做訪問,他表示在患病期間收到不少朋友問候,包括在美國的劉家傑也託苗可秀關心他。他稱在房間隔離十多天,食完西藥便會睡覺休息,醒來便會唱歌及郁動一下,透露自己有服食中藥調理,有朋友更送他陳皮燉川貝。

他表示個唱延期,很開心嘉賓們願意重新度期,包括契仔「歌神」張學友,令他好感動,並稱女婿今次也從英國趕回來捧場。至於為何選擇下午3時舉行,他指因為有不少入場觀眾都是老友記,希望他們散場時容易些搭車,及「睇完騷光猛猛返家。」

Ad Block
胡楓表示收到不少好友問候,笑言今次中招是開心病。

胡楓表示收到不少好友問候,笑言今次中招是開心病。

修哥不言休繼續努力

近日修哥獲頒發「第七屆世界傑出華人藝術家大獎」,他感到開心又慚愧,自言只是電視電影工作者,非傑出人才。他說︰「攞呢個獎我好汗顏,但俾到我鼓勵,90歲之後會繼續努力。希望等完成個唱後,跟大家食餐飯慶祝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