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7 23:22:58

胡鴻鈞周柏豪低調離巢 吳業坤榮升一哥

分享:

一直有傳何哲圖另起爐灶,菊梓喬近年的曝光率甚低。

周柏豪於17年由華納轉投星夢,並與無綫簽下經理人合約,隨即備受熱捧,然而近日星夢的資料不再見到柏豪的名字,而胡鴻鈞亦已消失,星夢僅餘下吳業坤、鄭俊弘、謝東閔及伍富橋四位男歌手的名字,因此坤哥榮升星夢一哥。

現時柏豪只剩下與種星堂的經理人合約,而他日前連推兩首新歌,未見tag有與無綫有關的字眼,而無綫、邵氏藝人的頁面亦未見他的資料,看來已正式離巢。

還記得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禮》的男歌手得獎者嗎?周柏豪與胡鴻鈞一齊瓜分。

Ad Block

至於胡鴻鈞於21年初離開星夢後,改與邵氏簽約,更在離巢兩個月後重投星夢懷抱。他在11月推出《我們在結束時開始》之後,一直再未有任何新歌推出,而他的社交平台在聖誕節後未再有更新,最後一次出席活動已是本月6日在深圳開騷,並於本月28日到澳門出席新春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