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3 22:55:00

胡鴻鈞行李藏過百加熱煙遭沒收 邵氏︰沒有被拘捕及需要保釋的說法

分享:

胡鴻鈞踏入龍年惹官非。

胡鴻鈞踏入龍年即惹是非,有報道指他在廣州花都出席完活動後,乘搭高鐵時,被海關人員搜出藏過百加熱煙,隨即遭沒收。他回覆傳媒稱自己是幫朋友購買,對加熱煙在香港的法律規定認知不多,以為可以帶入香港。他表示會汲取教訓,未來不會再犯。

政府於2022年4月底已全面禁售電子煙等另類吸煙產品,根據《2023年進出口(修訂)條例》,進口另類吸煙產品可循簡易程序定罪,判處罰款港幣50萬元及監禁2年,或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罰款港幣200萬元及監禁7年。

胡鴻鈞承諾會深切反省。

胡鴻鈞的經理人公司於晚上回應,內容如下︰

就今日有報導指旗下藝人胡鴻鈞,早前在廣州回港被海關搜出加熱煙蛋就此作出必要的澄清及回應:

1. 胡鴻鈞在一月底在內地工作完回香港時,因攜有數盒加熱煙蛋,被海關截獲,即場被沒收,待衛生處詳細檢核後法庭會發出傳票,因此並沒有被拘捕及需要保釋的說法

2. ⁠胡鴻鈞對自己作為藝人因對法例知識的不足而觸犯法例感到羞愧,承諾會深切反省,也會汲取教訓,經一事,長一智,今後將謹言慎行,履行公眾人物應有的責任。

Ad Block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