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8 11:02:47

腳傷缺席KKBOX風雲榜 姜濤:很抱歉 我也一定會看直播

分享:
 大會公布當日完整出席得獎歌手名單。

大會公布當日完整出席得獎歌手名單。

原定於91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《第四屆KKBOX香港風雲榜》,因受MIRROR休團影響而延遲舉行,隨着鏡仔復工,上月大會宣布落實於本月27日復辦;惟姜濤上周五在商台舉辦的903 AllStar籃球賽中受傷,日前已完成手術,他在網上報平安,並表示未來兩個月會跟枴杖作伴,醫生亦有建議他不要下床走動,故未來的活動大部分都需要取消。

昨日(17日)KKBOX主辦方在社交平台宣布姜濤將缺席當日的演出:「非常遺憾年度風雲歌手——姜濤因傷未能出席是次演出,祝願姜濤早日康復,再在台上與樂迷相聚!」並公布完整出席得獎歌手名單包括:Anson Lo 盧瀚霆、Dear JaneEdan 呂爵安、Ian 陳卓賢、Jer 柳應廷、MC 張天賦、MIRRORper se、林家謙,風雲大使:Serrini,主持:Serrini、林家謙。而姜濤亦有在Ig限時動態轉發貼文道歉表示:「很抱歉因為腳傷未能出席今年KKBOX 香港風雲榜,但我相信當晚mirror兄弟、家謙和其他出席歌手一定會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,我也一定會看直播,和大家一起支持他們!」至於他今晚將以視像形式現身「樂在維港」音樂會,他再次向製作單位致歉表示:「雖然很遺憾明天(今天)不能親身到場參加「樂在維港」音樂會,但我還是可以通過視像和大家見面的,再次對所有製作單位感到抱歉」。

Ad Block
大會宣布姜濤將缺席KKBOX風雲榜。

大會宣布姜濤將缺席KKBOX風雲榜。

姜濤在IG限時動態轉發貼文致歉。 姜濤今晚將以視像形式現身「樂在維港」音樂會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