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13 15:49:08

自稱鏡粉騷擾After Class 花姐︰相信MIRROR、COLLAR粉絲

分享:

花姐相信MIRROR及COLLAR的粉絲不會騷擾別人。

日前有自稱是喜愛MIRRORCOLLARERROR的「一個好憎CCTVB嘅男鏡粉」,在社交平台發布多張與姚焯菲、鍾柔美及丘梓謙經理人的對話截圖,內容涉子不雅用語及惡意改圖。同時,亦有一社交平台怒斥After Class的粉絲沒禮貌,是抄襲狗,稱「佢哋永遠比唔上MIRRORERRORCOLLAR㗎啦!我哋憎佢哋係因為佢哋純粹係抄襲狗。」

網民反應兩極

有網民表示要抱住懷疑「炒車」態度,擔憂是無綫打手行為,亦有網民指鏡粉過去不乏欠理性的行為,要攻擊After Class和丘梓謙亦不足為奇。網上反應兩極,有鏡粉擔憂該名男網民的行為會影響MIRRORMIRROR經理人花姐得悉事件後,在網上回應︰「我深信真正MIRRORCOLLAR FANS係唔會惡意滋擾任何人。我相信你們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Ad Block

花姐IG限時動態。

花姐IG限時動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