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0 16:35:24

與全智賢同框美貌獲讚 湯唯孖鄭由美宣傳老公新片

分享:
生活

湯唯是Burberry的品牌大使,因此獲邀出席秋冬新裝系列發布會。

44歲的湯唯獲時裝品牌Burberry邀請,前往倫敦參加該品牌2024年秋冬新裝系列發布會。活動期間,她遇到了韓國女演員全智賢和鄭由美。嫁到韓國的湯唯,似乎與當地藝人保持著良好關係。從她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,她先與全智賢並肩合照,兩人展現出耀眼的美貌,證明她們都是中韓頂級美女,這也是她們被邀請出席時裝大騷的原因之一。

生活

與全智賢同框,湯唯美貌完全沒有俾下去。

隨後,湯唯還上傳了與鄭由美的合照,這張照片引起fans們熱烈關注。兩位女演員都以小臉和鮮明五官輪廓著稱,同時展現了仙女般視覺效果。此外,鄭由美和湯唯將共同出演即將上映的電影《Wonderland》,該片其他參演演員,有朴寶劍、裴秀智、孔劉、崔宇植,和香港影后鮑起靜等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部電影的編劇和導演,正是湯唯的韓國籍丈夫金泰勇,因此這張合照正好為電影造勢。此外,有傳聞稱全智賢正在考慮出演新劇《北極星》(暫譯),作為她下一部影視作品。這消息顯示全智賢正為復出選擇工作作考慮。

生活

湯唯、鄭由美一起出演即將上映的電影《Wonderland》,此片由湯唯韓籍丈夫金泰勇執導。

生活

影后鮑姐將演韓片,香港觀眾一定支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