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9 04:30:00
日報

與後生女合作 鄭伊健:有代溝都要適應

分享:

鄭伊健、周家怡、錢嘉樂、李靖筠等,昨日出席電影《深宵閃避球》的開鏡拜神儀式。鄭伊健、錢嘉樂在戲中飾演閃避球教練,他們倆都表示,自己從未接觸過閃避球,但經過今次拍攝後認識多了,他們形容「都唔算難」。今齣電影有多位年輕女演員參與,問鄭伊健會否擔心有代溝,他說:「應該唔會啦,目前大家相處都算融洽。就算有代溝都要適應。」 
 

請譚玉瑛食檸檬
與錢嘉樂談到會否帶女兒去玩閃避球,他表示:「可以,前提係啲女有興趣先。」他早前分享與兩個女兒溝通,被逼要用英語,令他要急學英文:「久經訓練,依家講英文能力已經有所提升。」並在現場大聲說了幾句英語。譚玉瑛開新綜藝節目,早前她表示想邀請鄭伊健合作,鄭伊健表示,「收到譚玉瑛個邀請,不過呢排有工作在身,未必可以出現佢個節目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