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2 17:11:51

與李秀智撞樣 PSY被嘲找回失散兄弟

分享:

李秀智稱,曾經模仿過PSY,像真度連她自己也嚇一跳。

剛於上周五推出新個人專輯《PSY 9th》的韓國男歌手PSY,找來BTS SUGA合作的主打歌《That That》,橫掃韓國當地各大音樂排行榜,更於71個國家iTunes排行榜登頂,氣勢一時無兩。

K-Pop

李秀智上載與PSY合照到社交網,並稱「終於見面」。

今日PSY於IG晒出他與37歲女喜劇演員李秀智合照的報道截圖,標圖是失散的兄弟終團聚。原來昨日李秀智於社交媒體上,發布一張與日PSY的合照,並寫道:「我們終於見面,並認識了彼此。」相中PSY與李秀智均咧嘴而笑,令人驚訝的是,兩人的容貌非常相似,真的又如一對雙胞胎。

K-Pop

PSY與李秀智笑容最似。

李秀智有信心扮PSY唔怕被認出

其實在今年1月播出的MBC綜藝節目《Radio Star》中,李秀智曾說:「我以前曾化過妝扮PSY。」李秀智強調有能力複製像PSY一樣的臉,現在嘉賓即時笑聲不絕。而韓國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搞不清誰是PSY,誰是李秀智」、「去做基因測試吧」、「也許他們前世真的是雙胞胎」、「失散的兄弟姐妹」等。

K-Pop

PSY於IG上載與李秀智撞樣的新聞截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