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5 19:56:31

與楊愛瑾和好如初 吳雨霏︰成日見面

分享:

AGA、吳雨霏與林愷鈴出席首飾品牌活動。

吳雨霏 (Kary)、江海迦 (AGA) 和林愷鈴 (Ashley)今日到尖沙咀出席首飾活動,三女都以黑色打扮配襯品牌的首飾,高貴大方之餘,又非常有型。Kary早前於鄧麗欣的演唱會上與楊愛瑾(Miki)碰頭,更雙雙讓傳媒拍照,二人和好成全城焦點,她表示大家在同一教會,成日見面,還反問在場傳媒︰「咁唔好咩?幾好呀!」她稱人長大了,各有家庭,理應向前望。

她表示現時要照顧3個小朋友,每天24小時都不夠用,但小朋友給予她不少創作靈感。她指5歲的囝囝很愛唱她的那首《二十世紀少年》,自己亦靜待開騷的時機,盼明年能成事。

AGA近期忙於巡唱,早前在大陸開騷更不慎拉傷,她表示現正接受物理治療。她表示巡唱到明年34,坦言完成巡唱之後又要出碟,婚期一直未有訂下日子,但大家已有共悉,暫定待她推出兩張專輯之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