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2 18:53:49

與王君馨「世紀相認」兼鬥舞 Marf@COLLAR︰終於結束網友關係

分享:
Marf與王君馨終於「相認」!

Marf與王君馨終於「相認」!

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與王君馨長得非常相似,二人曾於IG一齊開live,不少網民當時已留言指她們非常似樣,就連說話語氣亦都很相似,希望她們有天可以一齊同台演出。Marf曾在一個活動表示連自己媽咪也覺得她與王君馨很似樣。

Marf與王君馨夾過打扮,大家穿上同款服飾。

Marf與王君馨夾過打扮,大家穿上同款服飾。

Ad Block

埋牙跳舞

今日Marf與王君馨於同一時間上載二人跳舞片段,她們為了今次「世紀相認」可說是花了不少花思。她們特意穿上同類型的服裝,在MarfIG可見二人穿上灰色同款衣著,而在王君馨的IG則可見她們以橙色同打扮示人。由於兩個同屬「舞林」人士,所以兩個一齊用舞交流,不少網民大讚她們跳得很好看又合拍。Marf留言表示很開心可以與對方見面,並終於結束網友關係。王君馨就留言表示音樂與舞蹈令她們走在一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