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6 17:07:30

與王浩信離婚傳足N次 陳自瑤否認︰不是事實不回應

分享:
王浩信 陳自瑤被爆結束11年婚姻 TVB都有報道消息

王浩信與陳自瑤於2011年結婚,近日被爆正式結束11年婚姻。

王浩信與陳自瑤結婚近11年,屢傳婚變,有指女方不滿王浩信緋聞不絕,其中與蔡思貝、江嘉敏的緋聞,更成為陳自瑤心中的一條刺。今日有報道指二人已正式辦理離婚手續,陳自瑤於下午在社交平台回應︰「對於今天不是事實的報道不作任何回應了,謝謝大家關心!」王浩信亦透過工作人員回覆傳媒︰「一切安好,並無此事。」

王浩信於傍晚時份上載錄歌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一切安好,多謝大家關心。」而無綫高層樂易玲亦在IG回覆說︰「浩信同Yoyo都係我好上心的一對仔女,所以今日見到不是事實的報導也被嚇了一跳!他倆都在忙拍劇,希望心情唔好受到影響。」並打上hashtag「感情事當時人清楚便夠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