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7 17:43:07

與老公慶祝愛女1歲生日 余香凝:未來還有很多第一次等著我們

分享:
余香凝一家三口齊齊舉起「1」字手勢慶祝囡囡1歲生日。 余香凝與老公Tim吻賀壽星女。

余香凝(Jennifer)去年5月誕下女兒Clare,眨眼間B女已經1歲,Jennifer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與女兒慶祝生日的照片,她與丈夫陸政渡(Tim)吻賀壽星女,一家三口齊齊做出「1」字手勢,幸福滿滿。

見證女兒成長的第一次

余香凝分享女兒成長的第一次,「記得和女兒第一次對望,B女仍未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知道世界再不是漆黑一片,慢慢地妳開始看得清楚了,看到我的樣子、我的表情,別人笑妳會跟著笑,會用小手摸摸所有新事物,見到天上的飛鳥和街上的小狗時,都會無比的興奮,看見恐龍玩具會怕怕,喜歡的故事書會拿起來要人讀,看見大人吃飯時,會在旁踴躍地示意『我也要吃』,看到媽媽爸爸出門工作會不捨得,看到我們回家時,會走過來擁抱和甜笑。」

Jennifier 見證女兒各種的第一次體驗。 小Clare精靈活潑,非常可愛。 小Clare手舞足蹈。

伴女兒一起看世界

對於女兒的未來,作為新手媽媽的Jennifer寫下祝福和寄語,「寶寶,妳知道嗎?妳每次看見新事物的時候,我們也是第一次看見妳的新表情和反應,未來還有很多第一次等著我們,我們一起去看這個世界,很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,生日快樂,愛妳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