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9 14:09:32

與陳楨怡分手 傳周子揚偷食人妻遭撞破車上濕吻

分享:
周子揚被爆酒店秘會人妻。

周子揚被爆酒店秘會人妻。

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(Celina)上月被爆一腳踏兩船,有圈外男友Andy,同時又跟周子揚發展地下情,導致形象插水,最終Celina公開道歉,而周子揚就直認自己是「第三者」 ,又大爆有「第四者」出現,並正式宣布二人關係結束。

當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時,今日(19日)卻有讀者向傳媒爆料,指周子揚去年5月在酒局上認識一位30多歲的人妻W小姐,二人不時密會,消息更指周子揚自揭是第三者(16)前夕,曾與人妻到北角一間酒店「開房」,從流出的信息見,他以「Baby」稱呼人妻,當晚見面後更問對方:「Baby你安全回到家了嗎」、「你安全到達屋企 我就放心了」等。

有指報料者是人妻的老公,他大爆去年周子揚送人妻回家,更在車上濕吻被撞破,周子揚表示不知對方原來已婚,多次認錯後亦保證不會再與人妻見面,但因他的介入,兩公婆關的關係已難以修補。報料人更表示見到周子揚日前扮受害人真係好嬲。

對於偷食人妻一事,周子揚坦言認識W小姐,但對上一次見面都是一大班朋友食火鍋,他又表示與Celina 12日分手後,有正常識朋友,並堅稱W小姐冇結婚。周子揚表示自己因為做生意,所以不時都會出入見客,他估計爆料者是W小姐的前度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