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2 12:29:22

艾威大爆離婚原因 與前妻陳美玲打牌有關

分享:
艾威大爆離婚原因 與前妻陳美玲打牌有關

艾威表示離婚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現年63歲的藝人艾威與前妻陳美玲(Lisa)於2020年突然宣佈結束18年的婚姻,當時雙方表示不涉及第三者,只是二人步伐不一致。最近二人一起亮相內地真人騷《再見愛人2》,節目中艾威大爆離婚的原因,原來是與「打麻將」有關,而Lisa卻直言分開多年仍很愛對方,並一度在鏡頭前爆喊。

艾威曾為Lisa 治療腫瘤花光百萬積蓄,但最終二人離婚收場,他在節目中盤出離婚原因,艾威表示:「打麻將這個問題討論好久,好多次了。就是在這同一個問題上面糾纏,我覺得好累。你真的不能打麻將,你再打一次麻將就代表我們離婚了。然後第二天早上,我再說一遍,你再打一次就代表離婚,我不會再說任何一句話,三個月之後然後她若無其事地告訴我去打麻將。」

Lisa 死性不改,自此兩夫妻極少溝通,而艾威以猙獰的一面繼續大爆:「她五年前是她答應的,她可以打到晚上十一點鐘,只是她控制不了自己,她一打麻將電話都不會回的,她一坐下去就我爸爸姓甚麼(都不知道),然後她又去打麻將,打到三更半夜,第二天早上回來,我說既然你不能控制自己,不要再打了,我已經很討厭我們討論打麻將的問題,討論過幾十次,絕望,一直我腦袋裡面想,為什麼她選擇麻將不選我。」他更表示離婚是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Ad Block

Lisa 則謂:「我都有跟他解釋的,但是他不會聽你解釋的。」更表示有後悔因打麻將一事而導致離婚,不過她坦言離婚後仍愛着對方:「我們兩個分開了這麼多年,但我依然很愛他。」Lisa更一度對住鏡頭爆喊,其後二人攬實共舞,未知經過節目的撮合,在為期18日的旅程中,艾威會否與前妻破鏡重圓,在節目的最後一期就會知道,大家都拭目以待。

Ad Block
艾威大爆離婚原因 ,與前妻Lisa 打通宵牌有關。

艾威大爆離婚原因 ,與前妻Lisa 打通宵牌有關。

Lisa 一度爆喊,坦言仍然很愛艾威。

Lisa一度爆喊,坦言仍然很愛艾威。

二人在節目中攬實共舞,笑容燦爛。

二人在節目中攬實共舞,笑容燦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