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31 14:41:30

艾粒《Part2 ! 王鳳女士 XYZ 銀河道士大匯演》宣布加開第四場 紅隧廣告牌供粒粒粉打卡

分享:
艾粒昨日九展開騷《Part2 ! 王鳳女士 XYZ 銀河道士大匯演》。(資料圖片)

艾粒(ILUB)於明年2月9日至2月11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的《Part2 ! 王鳳女士 XYZ 銀河道士大匯演》,將加開2月12日第4場,加場門票將於1月9日早上10時公開發售,希望讓所有「粒粒粉」見證王鳳女士及銀河道士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。

少爺占勁歌熱舞?

為了準備是次演出,當奴在較早前曾預告少爺占將會在今次Part2騷中「踏出另一步」,更公開叫他們的排舞老師要為此做好準備,令人不禁猜測少爺占在這次演出會否勁歌熱舞。當奴亦於網上立下誓言:「要踢王鳳女士呢個妖孽返去砵蘭街,唔好搞搞震!」,令人非常期待兩位在演出期間的互動!

Ad Block
艾粒大讚宣傳海報設計,無論係真人定係造型方面都影到我地勁有型。

艾粒大讚宣傳海報設計,無論係真人定係造型方面都影到我地勁有型。

海報勁有型 公尋收返錢

早前,當奴曾指卡通版宣傳海報,將他畫得很醜樣,商台特意在紅隧放置全新版本的巨型廣告牌,當奴與少爺占化身王鳳女士及銀河道士,讓駕駛人士或行人均能一睹經典廣播劇人物的風采。二人看到廣告牌後均難掩心中喜悅 :「嘩!係我地呀,今次張海報無論係真人定係造型方面都影到我地勁有型!」不過,型係要代價,當奴笑言,「不過上次我話只要影得靚,我會夾返錢,公司真係收返我錢囉!」。ILUB的紅隧跨年廣告牌將會由即日起擺放至明年1月12日,供「粒粒粉」打卡,一同見證王鳳女士及銀河道士的華麗登場,並在跨年期間將歡笑聲傳遞開去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