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2 22:00:19

艾粒20周年開騷 少爺占發布「整容前」宣傳照召集靚人明早撳飛

分享:
組成20周年的艾粒將於10月開騷,早前發布的宣傳照,少爺占與Donald以極度浮誇的造型登場。

組成20周年的艾粒將於10月開騷,早前發布的宣傳照,少爺占與Donald以極度浮誇的造型登場。

今年是艾粒成立20周年,咁大件事,當然要開騷慶祝。少爺占和Donald將於下月2022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《歌頌生命沿途有你艾與粒激情雙星璀璨二十 ICHIBAN 香港之夜》,這是繼2019年的《艾粒BOOM紅館激戰》後再次合體騷,阿占和阿奴向來鬼主意多多,早前惡搞洪嘉豪和張天賦演唱會海報後,兩人自稱是JennieRośe,以極度浮誇的「蛇精男」造型登場,連粉絲都未必分得清誰是誰。

今日少爺占再發布新宣傳照,聲稱是「打針前」的模照,自言要召售靚人買票。

今日少爺占再發布新宣傳照,聲稱是「打針前」的模照,自言要召集靚人買票。

明早10時公開售票

震撼彈陸續有來,今日,少爺占再在社交平台發布一張「打針前」的海報,換上兩張肥腫難分的臉,他認真解釋,「大家之前睇到嗰張相係我哋為咗個show打咗嘢落塊面,等塊面挺啲,好多人都讚靚靚。今日公開呢張係未打嘢之前嘅樣嘅poster,希望唔會嚇親大家,我亦都響度正式宣佈:靚人會第一次召集!』」何為「靚人會第一次召集?」當然是他們的20周年騷,若然未能在早前優先購票時搶得一票,明天(13)早上10時,門票將於快達票www.hkticketing.com公開發售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