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2 16:25:08

艾粒蝦足15年投訴無效 關勁松生前曾斥「這兩條X街」

分享:

已故音樂人關勁松曾在社交平台鬧艾粒是「X街」。

商台DJ梁文禮因批評梁詠琪演唱會而停職三個月,事後網民斥商台處理手法不公,未就艾粒職場歧視余迪偉一事作出任何處罰。其後有網民提到已故音樂人關勁松被艾粒欺凌一事,稱上月艾粒開騷,在《文化節拍》中除了用迪偉浸溫泉的照片外,仍然惡搞關勁松主持的《不設劃位》,指艾粒一玩更是玩了十多年,除了質疑二人「無貨賣」,亦是無視臥病在床的關勁松生前訴求。

 

Ad Block

艾粒於2月舉行的演出,其中一個環節除了得罪余迪偉,原來也是惡搞關勁松昔日主持的《不設劃位》。

斥艾粒踩住低層上位

阿松指艾粒不斷在節目播出他的「係」令他大為憤怒,於是向台長反映,其後便收到當奴的電話。他稱當奴不停講對不起,「我鬧佢,你哋搵咁多人工,我同亞里安就出好少糧,你哋仲要踩住我哋呢啲低下階層的頭上位,搵我哋嚟玩,你哋賺緊嘅係不義之財。他指艾粒開的三場騷都火速爆滿,「足見支持者是非不分,一直從他們踩人頭得到歡笑,這也是香港愈來愈反智的事情。大家盡量笑吧,這些是共業,到個天修你們時,你們和這兩條X街犯下業債,要還的

 

關勁松不滿艾粒的欺凌行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