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0 21:10:00

艾美獎|紅女巫《WandaVision》全軍覆沒

分享:
《WandaVision》始終難以入屋。

《WandaVision》始終難以入屋。

年度盛事「第73屆艾美獎」於香港時間今早(20日)在洛杉磯舉行,獲11項提名的Netflix王牌劇《王冠》(The Crown)奪得視帝(Josh O'Connor)、視后(Olivia Colman)、男女配角等7個重要獎項成為大贏家,相反大獲好評的Marvel超英劇《WandaVision》慘敗淪為大輸家。《WandaVision》賽前獲多達23項提名,除早前贏得創意藝術艾美獎的最佳製作、音樂及服裝設計之外,在今早頒發的重要獎項卻全數落敗。

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出席艾美獎。

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出席艾美獎。

史上最大冷門

一眾美媒如Deadline等報道,今屆艾美獎的熱門得獎作品屬意料之內,但無人預測到最大冷門竟是《WandaVision》冇獎攞。賽前預測《WandaVision》最少獲得最受歡迎劇集等兩大獎,但最後全部落空。網站Variety指,艾美獎今日將《WandaVision》拒之門外,令這部極具創意的劇集,台前幕後尤其是飾演紅女巫的Elizabeth Olsen和幻視Paul Bettany空手而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