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29 15:20:00

英皇真人騷|關心妍加入新秀訓練營教唱歌

分享:
關心妍任導師教學員歌唱技巧。

關心妍任導師教學員歌唱技巧。

英皇旗下的「冤枉娛樂」團隊於2021年製作一輯新秀真人騷「冤枉新秀訓練營」,以真人秀比賽形式打造新人王,14位參加者於為期3個月的時間內接受特訓,最後只有一人留下,成為英皇簽約新人,受公司重金力捧。

早前,已完成stage 1的唱歌對決,stage 2的跳唱對決正式展開,為了提升各學員的唱歌跳舞水平,大會特別請來關心妍(Jade)任嘉賓導師;而跳舞部份則找來《全民造星III》冠軍「折骨舞王」Ben作指導。Jade的任務主要是指導四位橙組隊員的唱歌技巧,學員唱出比賽歌曲《Sweet Escape》後,Jade表示唱歌如釣魚:「make sure對方俾你攝住,唔好俾佢瞓着,唔好俾佢個mind走咗。」後又大晒唱功,示範歌詞中「oh」的唱法對全首歌好重要。


 

容祖兒擔任嘉賓評判。

容祖兒擔任嘉賓評判。

除此之外,張敬軒亦非常關心學員,借出場地讓學員對賽,更化身舞台指導,落手落腳做場地設計,跟他們分享甚麼是「舞台精神」。而於stage 2更請來容祖兒擔任嘉賓評審,Joey提早到達現場,看看學員的準備情況,更與他們傾偈互動,在學員練習其中一首比賽歌《越唱越強》時,祖兒邊看邊帶着滿意的微笑,狀甚安慰。

除了唱歌跳舞,大會亦找來擁有爆肌body的關智斌(Kenny)帶領其中兩位學員Andy(花名:大家好)及Adam(花名:教練)做街頭健身,包括:L Sit、Pull Up、人旗及Superman四項挑戰,Kenny寄語二人需要某程度上的節食,並笑説:「因為頭先做某啲動作時見到你哋啲鬼鼠肉,唔好以為我見唔到。」

Ad Block
張敬軒發生舞台指導,落手落腳設計場地。

張敬軒發生舞台指導,落手落腳設計場地。

爆肌 Kenny 帶領兩位學員做街頭健身。

爆肌 Kenny 帶領兩位學員做街頭健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