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4 21:36:29

荃灣肉檔威威星途玩完? 專頁應援群組暫停更新

分享:
劉宋威爆紅,曾獲過百粉絲「威威豬」到場支持。

劉宋威爆紅,曾獲過百粉絲「威威豬」到場支持。

荃灣豬肉檔店員劉宋威(威威)因戴住口罩的樣子看似明星,一度被形容為「荃灣豬肉檔AK」而聲名大噪,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。威威未幾出道接拍多個廣告,又開設個人專頁及網上頻道,甚至大搞戶外生日派對,風頭一時無兩。

不過,隨住威威過去的舊照流出,及多段備受爭議的往事,其人氣漸漸回落,及至他「終極一脫」,除下口罩以真面目示人,討論度亦火速下滑。近日發現,威威的專頁及其應援群組自上月15日之後,已再沒有任何更新。現時大家只能在群組最後一則帖文留言,有人表示該群組的管理員失蹤,亦有人指管理員不發帖文,令群組荒廢。

劉宋威曾與過百粉絲慶祝生日。

劉宋威曾與過百粉絲慶祝生日。

Ad Block

威威fans多建華打手

威威的出道,有指是由建華集團一手捧紅,聘請打手製造網上輿論,事件引來不少爭議。未知是否見威威的人氣下滑,威威因而被集團掟入雪櫃,甚或是「用完即棄」。

劉宋威除罩之後,人氣急速下滑。

劉宋威除罩之後,人氣急速下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