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5 18:20:31

草蜢明年3月到台灣開騷 台灣KOL︰人生必去之LIVE

分享:
草蜢宣布明年3月在台北開騷。

草蜢宣布明年3月在台北開騷。

草蜢於今年10月在紅館開騷,3子跳足全場,反應熱烈,當時蔡一傑直言意猶未盡,希望明年可以開part 2。香港part 2未有日子,但他們宣布明年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

草蜢十分期待跟台灣歌迷見面。

草蜢十分期待跟台灣歌迷見面。

Ad Block

勢掀搶飛潮

草蜢對上一次在台北開騷,已經是2010年,今次相隔13年再度踏足台灣開演唱會,令三子非常期待與台灣的歌迷見面。他們提到此次演唱會以「RE:GRASSHOPPER」為主題,代表著跟大家「Reunion」重聚之願,也希望在疫情之下用音樂和舞蹈帶給大家療癒,演唱會集結草蜢歷年經典歌曲,包含《失戀陣線聯盟》、《半點心》、《忘情森巴舞》、《寶貝對不起》等膾炙人口的超級金曲,更加入全新編排的曲目他們表示難以忘記上次到台灣開騷的景況︰「不知道為什麼唱沒幾首我就感動到哭了,台下的觀眾也跟著流淚,台上台下哭成一團,非常感動」

有台灣KOL發文說︰「如此具有代表性的男團演唱會相信不僅會讓大家秒回童年,也是看一場少一場的此生必去Live之一!」可見草蜢在台灣的魅力並沒有減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