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9 17:00:01

草蜢演唱會 | 欣宜即興上台唱《女神》全場High爆

分享:
草蜢演唱會 | 欣宜即興上台唱《女神》全場High爆

草蜢紅演唱會2022昨晚舉行第三場演出。

草蜢的紅館《RE:GRASSHOPPER 草蜢演唱會2022》昨晚(28日)舉行第三場演出,鄭欣宜(Joyce)、伍詠薇、盧海鵬、江欣燕、小美、姜大衛與李琳琳等好友捧場,他們在觀眾席投入跳舞,非常開心。最開心應該是觀眾,Encore環節,草蜢率領全場大合唱《嗲噢》後,發現Joyce站在觀眾席上跳舞,立即起哄邀請她上台合唱,全場驚喜尖叫。Joyce上台與草蜢三子擁抱,蔡一傑叮囑她不可以除口罩,Joyce笑說:「我用眼神去表達!」問她玩得開心嗎?她說:「好開心,聽吓我嗌到把聲沙晒啦!」

草蜢向Joyce點唱《女神》,全場觀眾都站起來拍掌和揮動燈棒大合唱,之後,蔡一傑拖住她女神出巡一樣,向四面台觀眾打招呼,蔡一智笑言扮香港小姐出場,並響起音樂,Joyce搞笑配合講感言:「過去呢一年,我好開心!」然後全場爆笑。蔡一智接著說:「今晚睇完草蜢演唱會,欣宜未來一年會做更多好歌,更多好好演出,希望佢可以同草蜢合作啦!」Joyce說:「好呀,一齊跳舞!」然後草蜢送她落台前擁抱道別。

之後繼續Encore部份點唱環節,歌迷大叫不同的歌名,其中有歌迷特別大聲叫《IQ博士》,全場掌聲,草蜢三子說:「嘩,呢首係我哋師傅嘅歌喎,好呀,一齊唱!」觀眾拍掌合唱,非常熱鬧。最後,草蜢以《我們》為第三場紅館演唱會畫上句號。

Ad Block
Ad Block
欣宜笑言嗌到把聲沙晒。 欣宜即興由觀眾席上台唱《女神》,全場High爆。 草蜢望有機會與欣宜合作。 盧海鵬、江欣燕等好友亦有現身捧場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