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7 13:17:05

草蜢紅館騷開鑼獲子華神捧場 容祖兒坐觀眾席即興合唱

分享:
草蜢紅館騷開鑼獲子華神捧場 容祖兒坐觀眾席即興合唱

草蜢一連四場《RE:GRASSHOPPER 草蜢演唱會2022》已在紅館開鑼。

草蜢相隔五年再度開騷,一連四場《REGRASSHOPPER 草蜢演唱會2022》昨晚(26日)在紅館開鑼,黃子華、蘇永康與太太、容祖兒與媽咪、盧巧音與老公Sammy、關心妍與老公、傅家俊與太太、向海嵐與陳敏之等好友均有捧場。一眾嘉賓跟歌迷睇得相當投入,當三子唱到快歌時,全場更站起跳舞。

今次演唱會不少得多支經典名曲,又以《Lonely》、《好戲在後台》、《華麗舞台》、《三分鐘放縱》、《紅唇的吻》、《今晚停了電》、《失戀》和《ABC》等帶動氣氛,草蜢一口氣又唱又跳30分鐘,全場High爆!連唱多首快歌後,草蜢率領全場觀眾玩人浪熱身,就算之後唱出舒情歌《黃昏都市人》和《舊唱片》時都繼續玩。今次草蜢的舞台以LED設計,隨着音樂變化圖案,還有不同高度的升降台設計,配合草蜢的歌曲,以及他們與舞蹈員、樂手們彩色舞衣,在台上載歌載舞,非常繽粉。演唱會尾聲,草蜢多謝觀眾席上的好朋友們捧場,見到容祖兒時,更即興邀對方合唱,由於限聚令,祖兒只可以在觀眾席與舞台上的草蜢對唱,祖兒笑言:「我一直喺座位上同你哋合唱,不如由《忘情森巴舞》開始,將演唱會重唱一次吖!」一輪討論之後,決定合唱演唱會上沒有演唱的《怎麼天生不是女人》。坐在祖兒身旁的蘇永康立即遞上手機歌詞提示,而前座的黃子華亦拍掌附和,全場起哄。最後,草蜢今次第一場演唱會,以溫馨的合唱歌《我們》作結。

容祖兒與媽咪捧場,睇得相當投入。 今次演唱會,草蜢大唱經典名曲。 草蜢的演唱會舞台以LED設計,隨着音樂圖案跟住變化。 盧巧音與老公Sammy 草蜢獲不少圈中好友捧場。 草蜢獲不少圈中好友捧場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