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2 16:33:39

荷李活女星安妮希芝毒駕釀車禍昏迷不醒 家人表示已打定輸數

分享:
荷李活女星安妮希芝上星期五車禍昏迷,情況並不樂觀。

荷李活女星安妮希芝上星期五車禍昏迷,情況並不樂觀。

53歲荷李活女星安妮希芝(Anne Heche),上周五疑因醉駕,汽車失控二度衝撞民居並起火,導致安妮全身嚴重燒傷,被拖出車外時痛苦掙扎,送院時危殆。因為撞擊力極大,安妮座駕車頭嚴重損毀,而她在車輛燃燒後受困30分鐘,之後才被到場的59位消防員救出。經留院ICU一星期,有消息指安妮仍陷入昏迷,加上肺部及身體被燒傷,肺部功能受損,只能依賴機器呼吸,情況並不樂觀。

據美媒報道,安妮希芝雖然一度傳來狀況轉為穩定,但其實她情況令人擔心,車禍發生至今仍然昏迷,其發言人指出:「她的肺嚴重受損,目前仍需要依靠呼吸器維生,且身體被大片燒傷,必須靠手術介入治療。」另有消息指,安妮在發生車禍前,曾被拍到車內放有飲用酒精,懷疑她是酒後駕駛釀成今次車禍,而近日更有指警方在她的血液化驗結果,發現她意外前曾吸食可卡因。

安妮曾擔演過多部電影,計有新版《觸目驚心》(Psycho)、夥拍夏里遜福(Harrison Ford)的《六日狂奔七夜情》(Six Days, Seven Nights)以及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主演的《忠奸人》(Donnie Brasco)等,更與女同志名嘴艾倫迪格納絲(Ellen DeGeneres)有過一段情,而艾倫近日亦留言向她送上祝福。不過,安妮希芝的家人已打定輸數,更表示打算把安妮的器官捐贈有需要病人。

安妮希芝代表作包括1998年夥拍夏里遜福的《六日狂奔七夜情》。 安妮舊愛是同志名嘴艾倫迪格納絲(右)。 安妮希芝亦曾拍檔尊尼特普合演《忠奸人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