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0 19:48:21

荷李活最友善女星 珍妮花嘉納幫輪椅漢著襪送鞋

分享:
珍妮花從袋子取出食物給輪椅漢。

珍妮花從袋子取出食物給輪椅漢。

「蝙蝠俠」男星班艾弗力(Ben Affleck)的女星前妻珍妮花嘉納(Jennifer Garner)被記者封為最親民女演員,一舉一動贏得傳媒讚賞,最近一次的行為又再令她成為觀眾寵兒。據TMZ報道,剛過去的周日,51歲的珍妮花嘉納在加州聖莫尼卡海灘的露天停車場,坐在車內的她發現一名赤腳的輪椅漢,即時落車與他閒聊,之後在車內取了裝有食物的袋子送給他,待輪椅漢食完後,珍妮花脫下自己的襪子和波鞋為他穿上,可惜波鞋太細,輪椅漢不合著。珍妮花發現TMZ記者,上前問他穿幾多號鞋,願意付錢買下。記者被她的善心溶化,即時除鞋給她,更不收費,珍妮花再為輪椅漢穿上。

Ad Block
珍妮花為輪椅漢著襪子。

珍妮花為輪椅漢著襪子。

在場記者送鞋給珍妮花,之後幫輪椅漢穿上。

在場記者送鞋給珍妮花,之後幫輪椅漢穿上。

傳媒網民大讚

當時TMZPage Six記者拍下全程,事後多個媒體大讚珍妮花非一般荷李活女星,其真誠和善心感染世人,令金錢掛帥的荷李活多一份暖意。網民亦上載相片到社交網,留言珍妮花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女演員,荷李活難得一見的有心人。其實珍妮花行善多年,去年50歲生日當天,她未有任何慶祝,而是舉行慈善活動Food Drive,向貧民派發食物。

班艾弗力與珍妮花離婚多年,兩人仍保持好友關係,日前又見兩人現身洛杉磯。

班艾弗力與珍妮花離婚多年,仍保持好友關係,日前又見兩人現身洛杉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