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7 18:55:07

莫文蔚重回《食神》取景地 預告搞大型騷 遺憾香港未有適合場地

分享:

莫文蔚(Karen)今日(7日)到油麻地出席可口可樂的「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館開幕活動」,Karen在28年前拍攝《食神》時,便是在這個地方取景,「火雞姐」的經典場口,隨即一一湧現。她提到當年的打扮,就連工作人員也認不出,以為她是途人遭驅趕,她亦很開心電影至今仍有人看。

莫文蔚重臨《食神》拍攝場地。

談到星爺的《少林女足》已選了兩位女演員,Karen笑謂如果獲邀可以考慮演魔鬼教練。問到可會唱該電影主題曲,她表示近年也有唱一些主題曲,包括過幾天上映的檀健次主演新《被我弄丢的你》。她透露去年已完成拍攝一部大製作,因為後期製作需時,盼可以趕及年尾上映,但由於電影公司保密工夫做到足,她只可以形容其角色是很靚及擁有超強氣勢。

莫文蔚重臨《食神》拍攝場地。

問到今年的音樂大計,Karen表示已經開始部署,預告會有大搞作,但場地未定,希望可以在一個露天足球場般大的地方舉行演唱會。她又稱希望在香港舉行,但有感場地選擇不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