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8 16:49:04

菅田將暉夫妻檔襲巴黎時裝周 小松菜奈孖Jennie合照造就兩代GD女友同框

分享:
菅田將暉孖小松菜奈首次以夫妻檔出席活動,成為巴黎時裝周的焦點之一。

菅田將暉孖小松菜奈首次以夫妻檔出席活動,成為巴黎時裝周的焦點之一。

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曾跟韓國天團Big Bang的G-Dragon傳出地下情,女方卻在2021年11月閃嫁日本影帝菅田將暉,近日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在婚後罕有地以夫妻檔現身,飛抵法國出席昨日剛落幕的巴黎時裝周,此行應Chanel邀請成為時裝騷的座上客,同場還有世界各地紅星,包括桂綸鎂、昆凌、張鈞甯和朴敘俊等,還有早前不慎弄傷玉臉的BLACKPINK成員Jennie,貼上膠布負傷現身,更與小松菜奈擺出鬼馬表情合照,由於Jennie亦曾跟G-Dragon傳出緋聞,造就GD兩代女友難得同框。

當日,小松菜奈跟菅田將暉一到場便掀起哄動,這是兩人婚後首度合體於公開場合,她甚至開心地向在場人士介紹:「This is my husband!」過程中,小松菜奈望着老公的眼神充滿愛意,猶如新婚夫妻一樣甜蜜。

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應Chanel邀請,成為巴黎時裝騷的座上客。 菅田將暉與愛妻一到場便掀起哄動。 小松菜奈望着老公的眼神充滿愛意,十分甜蜜。 小松菜奈與Jennie先後跟G-Dragon傳出緋聞,造就GD兩代女友難得同框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