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2 19:19:59

菊梓喬個唱尾場邀曾比特上台 大行性感全因公司唔再管

分享:

曾比特擔任嘉賓。

菊梓喬(Hana)於九展舉行《Hanafinity演唱會2023》尾場,請來曾比特做嘉賓,到時支持的有何猷亨、周志康、「蔥頭」丘梓謙和女友麥皓兒等。至於緋聞男友吳卓羲就未有現身。

曾比特在台上表示早年與Hana在歌唱比賽中相遇,當時是Hana做表演嘉賓。Hana就指曾比特當時的髮型不是爆炸頭,如今他的造型令他後生很多,更搞笑表示自己很攰,要求對方代唱十首歌。其後Hana把舞台交給他,曾比特便唱出《我不如》。Hanaencore時表示自己以後不會只穿長裙,而這幾年自己亦變得堅強,會像AI一樣選擇記得某些事,並稱相士指她人生最差的時間已經過去,會愈來愈好,多謝粉絲們的支持。至於首晚設有握手環節,尾場就改為邀粉絲上台手拖手合唱。

Ad Block

Hana以性感舞姿回饋樂迷。

取消握手改邀粉絲上台

Hana在完騷之後,表示今次演出「唔夠喉」,對於改了握手環節,她指首晚工作人員覺得危險,所以改為邀粉絲上台,更笑稱對方握手握得非常用力。她又提到相士指她的運勢在45歲之後會很強,所有事情都會昇華,並澄清網上指她是41歲不是事實,自己是1986年出世,今年37歲。

提到今次個唱以性感歌衫示人,又被女dancer摸胸,她表示日後會愈來愈大膽,並稱穿長裙是因應公司安排,搞笑說︰「依家公司都唔理我!講笑,何生(何麗全)話我大個女,試下。」她稱因為今次準備個唱的時間很趕,沒有邀請朋友入場,但仍有朋友入場支持。提到緋聞男友吳卓羲未有出現,Hana就表示不知道。

Ad Block

 

Hana表示以後會多以性感造型出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