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6 19:30:56

菊梓喬激罕晒性感 公開21吋小蠻腰

分享:
菊梓喬激罕曬性感 公開21吋小蠻腰

Hana展示平坦緊緻的腹部零贅肉。

現年35歲、曾被封為「星夢一姐」的菊梓喬(Hana),自從前星夢CEO何哲圖(Herman)離巢後,Hana 多次傳出一姐地位不保,疑似被投閒置散,連影大合照都要靠邊站。日前,更有網民在討論區以「菊梓喬唱歌生涯係咪已經玩完」為題,大指Hana失勢。

不過Hana 就回應表示自己冇被冷落,除強調準備出歌,近日更積極做運動,向來形象保守的Hana,日前一改作風,激罕於社交網大騷弗爆身材,相中見她穿上低胸sports bra ,擺出多個甫士,並大晒纖腰,她更大方公開腰圍數字,用軟尺量度僅得21吋的小蠻腰,狀態fit爆,平坦緊緻的腹部更是零贅肉,令人羡慕!

Hana菊梓喬罕有大騷弗爆身材。 Hana以低胸sports bra示人,並擺出多個甫士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