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1 15:52:47

菊梓喬疑離巢 TVB Music Group見炎明熹排首位

分享:

菊梓喬約滿無綫,不打算續約。

菊梓喬(Hana)屢傳離開效力7年的無綫,昨日她在社交平台用黑底白字在IG story寫到「感謝這2555天,終於來到這一天,這段時間,一直回憶着過去,很不捨,有喜有悲,百感交集」並再寫道「還是需要時間來消化不過,她再上載跟朋友燒烤的食物照,似乎心情已調節好。

資源被分薄

Hana提到2555天,剛好就是她效力無綫的年期。曾有「星夢一姐」之稱的她自何哲圖離開後,失去靠山的她連唱劇集歌的機會也失去,其後無綫改捧《聲夢傳奇》及《中年好聲音》之後,一眾「星夢」歌手的資源大大分薄。她曾透露過近年想接觸不同音樂人,希望可以令自己有不同嘗試。過去也有不少人問她跟無綫何時約滿,她已坦承今年會完結。

菊梓喬近年連唱劇集歌的機會也沒有。

炎明熹成TVB Music Group一姐

現時「星夢」的歌手已全屬「TVB Music Group」,菊梓喬的名字仍可在網頁見到,惟近日新添了炎明熹並放在榜首位置。早前她出席無綫歌手晒冷活動時,炎明熹不是跟After Class及《聲夢》學員同坐,相反是跟曾志偉、樂易玲及屬於TVB Music Group的吳業坤、JW及謝東閔同枱。至於After Class及《聲夢》學員則屬於愛爆音樂。

炎明熹放在首位,突顯一姐位置。

炎明熹當日跟TVB Music Group的人同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