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2-14 04:30:00
日報

菊梓喬與狗過寂寞聖誕

分享:

菊梓喬(Hana)、趙慧珊(Aka)、譚嘉儀、王灝兒、泳兒及吳浩康等,昨日為音樂頒獎禮錄影。Hana的《說過放下》和《不能放手》兩首歌獲獎,她很感謝歌迷投票,談到聖誕節快到,問她如何度過,Hana說:「會過一個寂寞聖誕,應該喺屋企睇電影!(沒有男仔約你嗎?)唔止男仔,問題係根本冇人會約人出街,大家乖乖哋留喺屋企避疫,好彩有狗狗陪我,我同狗狗會開開心心留係屋企!」
 

克服被咬恐懼 趙慧珊再做狗義工 
Aka首次參與作曲的《FEARLESS》獲獎,她稱之後會更有信心創作。Aka之前做狗義工時,不幸被狗咬傷咀唇,縫了9針,為了配合新歌克服恐懼主題,最近她再去探望和照顧狗狗,她稱:「我覺得自己好叻,有粉絲仲提議我拍徒手打曱甴片,非常搞笑。」Aka多才多藝,之前舉辦了個人畫展,最近更準備推出畫冊:「你哋睇到我個樣依家好醜,因為我冇太多時間瞓覺,要趕起本畫冊,做慈善畫冊,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。」Aka又說,希望所得善款,能幫助一些失婚,及沒經濟基礎的女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